广东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二期系统上线

得益于广东银保监局的指导,广东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二期系统已在前些天上线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的上线运行还标志着广东地区已基本实现省内种养殖险承保电子化服务的全覆盖!

  • 2020-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国内首例保险黑产代理案在广东宣判

针对国内保险市场中存在的关于黑产代理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行为的乱象,多个监管机构曾先后发出过警示。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首例保险黑产代理案已在广东宣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0-12-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定要体检?医疗险投保两大误区分享

在不符合重大疾病保险投保要求的情况下,部分消费者便会选择审核相对宽松的医疗保险。不过,由于相关知识的匮乏,一些消费者对医疗保险的投保始终存在认知误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小沃一了解一下。

  • 2020-1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延期承保是什么意思?

除了正常承保外,一些消费者选购保险产品后也可能会遇到拒保、加费承保和延期承保等情况。拒保、加费承保的意思不难理解,毕竟字面上就非常的简单明了!那么,所谓的延期承保是什么意思?

  • 2020-12-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消费型重疾险适合哪些人群?

依据是否返还保费,市面上的重疾险产品大致可分为两类,即消费型重疾险和返还型重疾险。顾名思义,返还型重疾险是会返还保费的,消费型重疾险则不返还保费!那么,消费型重疾险适合哪些人群?

  • 2020-12-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四大险种是什么意思?四大险种包含什么?

对许多消费者来说,保险是个让人一头雾水却又非常神秘的事物,因为保险推销人员的口中总会出现一些难以理解的词汇!今天小沃就带大家开始了解保险最基础的部分,即“四大险种”。

  • 2020-12-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死亡保险金给付是什么意思?

不论是买衣服还是买保险,大部分“交学费”现象的出现,其实都是因为信息的不对等。那么,保险中的死亡保险金给付究竟是什么意思?那些对保险行业感兴趣或准备购买保险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 2020-12-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怎么选择意外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保险产品种类之一,毕竟它可以在意外发生后有效的保护被保险人的相关权益。那么,意外保险的种类有哪些?该怎么选择意外保险呢?

  • 2020-12-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叫出险通知?

出险通知,通常指保险事故发生后,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在积极施救的同时,将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及其他有关情况,迅速、及时地向保险人报告!

  • 2020-11-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0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汽车保险,又称机动车辆保险,是一种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运输工具保险。不过,想要在已有的汽车保险产品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其实并非易事!那么,2020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 2020-1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